Linker

万物皆可完好如初
微博:linkerfu(新号)
爱发电:Linker

【韦斯莱双子x你】日常②


OOC

撞梗致歉


————————————


       自从我怀孕以后脾气就变得异常古怪,动不动就会情绪失控,有时候一起床就开始哭,搞得弗雷德和乔治有些慌乱。


“宝贝儿怎么了怎么了?做噩梦了吗,还是饿了?”

“是不是我们哪做的不好,那你打我一巴掌解解气吧。”


       两个红色的鸡窝头在我面前变着法子逗我开心,可是孕激素紊乱让我根本停不下来,看着我哭红的眼睛乔治居然也开始哽咽起来。


“啊怎么办啊,亲爱的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你别哭了。”


       弗雷德无语的看着抱在一起哭成泪人的两团只觉得自己太阳穴突突直跳,他一把拉开乔治给了他一个暴扣。


“你别捣乱好不好,她哭正常,你哭什么?”

“我就是…就是跟着一起难过而已。”


       把乔治赶去做早餐后弗雷德把我抱在怀里哄孩子一样轻声说着。


“我们的小公主是做噩梦了吗?”

“……没有。”

“那是怎么啦给我说说谁欺负你了,我帮你揍他。”


       一听有人撑腰我就来劲了,拉着他的手放在鼓鼓的肚子上说:


“就是她,你女儿睡觉一点都不老实,狠狠踢我。”


       弗雷德抚摸着我凸起的小腹眼神里的温柔快要把太阳融化了。


“这样啊,那等她出来我打她屁股帮你出气好不好?”

“好!”


       在两兄弟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莫丽说没有当初她怀弗雷德和乔治的时候大,就因为这一句话导致我天天被他们投喂各种食物,我一次次解释是因为只怀了一个所以这个大小很正常,可是这还是不能阻挡他们让我多吃。

       怀孕后期我孕吐得越来越严重,弗雷德不怕脏不怕累的陪着我,照顾完我糟糕的情绪后还要帮我洗衣服洗澡,乔治一个人管理店铺很辛苦,但是他还是抽空练就了一手好厨艺,一有空就会做好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菜。


       这天晚上下着大暴雨,弗雷德出门去和合伙人谈生意了,只有我和乔治在家,上一秒我还在沙发上和乔治谈论他研发的新菜式,下一秒我就感觉身下的沙发湿了一片。


“乔治。”

“怎么了亲爱的?”

“我羊水好像破了。”


       厨台后的乔治愣了两秒猛地扔下手中的锅冲了过来。


“梅林啊,这怎么办怎么办,还好吗亲爱的来和我一起深呼吸,呼…吸…,好的好的我们现在就去圣芒戈。”


       说着他就拿出魔杖准备念咒语,想起莫丽说的怀孕后不能用瞬移魔法,可能会挤压到宝宝,我赶紧拦住他。


“乔治…呼…不能瞬移。”

“奥对对。”


       在确保用雨衣把我包裹严实后乔治顾不上自己,径直冲入雨中朝圣芒戈跑去,当我躺在病床上看着洁白的天花板时,心里开始紧张起来。


“乔治,我怕。”

“不怕甜心,我在这儿呢,弗雷德很快就来了,我们都在这儿陪着你,加油宝贝。”


      似乎是感觉到我的紧张乔治在我手背上亲了一下,湿透的头发还在不停向下滴水,但这并不影响他温柔且坚定的眼神,还有那散发着无限温暖的笑容。病床消失在手术室门后,他眼里的温柔还是被慌乱取代,乔治已经通知了弗雷德和家里人,在等待的时候医生从手术室出来对他说:


“韦斯莱先生您的太太,肚子里两个孩子的脐带缠在了一起,手术的时候出现了大出血现在需要输血,请您签一下保证书,是保大人还是孩子。”

“保大人。”


       乔治不带一丝犹豫飞快的签下字。


“请您一定要保证她的安全。”

“我们会尽力的,现在请跟我去抽血。”


       弗雷德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就往回赶,可赶到圣芒戈的时候只看见通红的手术灯和空旷的走廊,他不知道这一小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就连乔治也不在这里。会不会在来的路上出了意外,或者是……他不敢继续往下想,强烈的恐惧最后还是让这个坚强勇敢的格兰芬多掉了眼泪,弗雷德蜷缩在冰凉的墙角啜泣,直到一个声音叫醒了他。


“嘿弗雷德,你在那干嘛呢。”


       他抬起头看见和他如出一辙的男人有些虚弱的站在不远处,乔治刚抽完血还有些没缓过来,全身湿透的样子更显得他狼狈不堪。


“乔治…梅林啊不要再让你们消失了。”


       弗雷德冲过去抱紧了他的孪生兄弟,很少看到弗雷德这样的乔治也是一愣,然后马上抓住这难得的机会损了他一把。


“噢我知道你爱我兄弟,但是这会让人以为我把你怎么样了。”


       果然给了乔治一记暴扣后弗雷德好了很多,在把乔治弄干后了解了情况,两个男人坐在椅子上焦急的等待着,半小时后我从手术室被推了出来,尽管还是晕乎乎的也能听见弗雷德和乔治在床边叽叽喳喳焦急询问的声音。


“怎么样感觉还好吗?”

“有没有哪不舒服啊。”

“先生们!孕妇现在需要休息,你们可以先去看看宝宝。”


       不给他们继续捣乱的机会,护士飞快的把我推离这里,很幸运我的孩子们都平安出生了,兄弟俩也如愿得了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当两人隔着玻璃窗看着婴儿床上两个小小的生命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真好,不过他们怎么这么丑。”

“我同意弗雷德,不过你不觉得小子更像你一点吗?”

“怎么可能,明明女儿更像我。”

“女儿像我。”

“不,像我。”


……

评论(8)

热度(1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