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r

万物皆可完好如初
微博:linkerfu(新号)
爱发电:Linker

【JOP】桑果⑥

OOC

背德⚠️

撞梗致歉

——————————————

       第二天早上James准时出现在公寓门口,滑稽的震惊脸大概我的黑眼圈吓着他了。

“你这是发明了最新款烟熏妆吗?”

       照例送一个白眼之后,我推出来了为数不多的行李交给他。

“就这么点?”

“我本来就没多少东西。”

       路上我都昏昏沉沉的,一晚上没睡好导致我现在像一摊烂泥瘫软在副驾上,好不容易撑到机场准备和James告别,他却执意要送我进去,我也没在意等着他帮我办手续,直到安检完我才反应过来他居然也一起进来了。

“你怎么也进来了,要出差吗?”

“不算吧,去度假。”

“奥,去哪啊?”

“你家。”

       开始以为他只是开玩笑,我还打趣他不带老婆一起去,可后来看他淡定的坐在椅子上嘻嘻笑笑没有反驳的样子,我开始有些觉得他说的是真的了。

“你认真的?”

“当然了,我都在这儿了还能有假吗。”

“那你工作怎么办,Oliver问起来你准备怎么说?”

“只要不让他知道就行了。”

       看着面前和Oliver有着相似面容但性格脾气完全不一样的男人,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气,也头疼他做事不考虑后果的任性。飞机收起滑轨离开了地面,我看着窗外白茫茫一片还是有些舍不得,四年的时间我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收获了很多,当初来的时候也是为了逃避一下琐碎的事情,现在离开了也还是为了逃避。

       长时间的飞行后我们两个已经精疲力尽了,好不容易回了家不出所料一个人也没有,好在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环境,安排好James之后我回房间泡了个澡,温暖的水汽让我放松,刚打开手机,数百条信息从小小的软件里弹了出来,我烦躁的关掉声,手机在一旁亮起又熄灭,Oliver的头像不断的出现在屏幕上,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10分钟,我接通电话。

“喂。”

“……Amy?”

       显然突然接通的电话让他有些猝不及防。

“没事我就挂了。”

“等等!”

       听到Oliver着急的声音我心里暗爽,不过还是要装出冷漠的声音。

“有什么事。”

“你去哪了?我回公寓没看到你,等了你很久也没等到…”

       有些委屈又有点埋怨的口气差点让我滑进水里,这男人怎么这么会,不行不行我现在才是生气的那个,不能服软。

“我回家了。”

“回家了?回中国了?”

“嗯哼。”

“你怎么不和我商量一下啊…”

“和你商量什么,你不是很忙吗?忙着离婚,忙着‘讨好’你的Jenny宝贝。”

“我已经断绝和她来往了,那个戒指是那天在片场我正在选款式,然后她突然凑过来去看了一眼还问我喜欢哪个,我就给她看了眼你喜欢的那款,谁知道她能这么有心机,相信我亲爱的,我和她真的没什么。”

       虽然这个解释很合理,但我还是想让他多得点教训,好好反省一下。

“嗯好,我知道了。”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听这个语气现在Oliver应该在桌上画着圈圈,嘴角还有些小窃喜的上扬着,我当然不会让他如愿了。

“不知道,可能明年吧。”

“明年!?”

“或者不回去了。”

“不行,不可以。”

       他急了他急了,听到那边着急拒绝的声音我差点没忍住笑出声,拨了拨周围的泡泡心想,要是我这么快就原谅他岂不是便宜他了,等我开心了再回去也不迟。

“再说吧,我要休息了,bye”

       直接挂断电话心情大好,泡得差不多了哼着小曲走出浴室就看到James在我床上躺着逗猫,家里养了只白色的小母猫叫小可,好像很喜欢他,以前对我都没这么粘过,看见我出来James抓着小可的爪子朝我卖萌。

“你上辈子是只公猫吧,这么粘人还这么招小母猫喜欢。”

“是吗,那我的魅力吸引到你这只小野猫了吗?”


(彩蛋也被夹了,没办法大家微博见)

评论(2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